掀開塔羅牌新世界!怡霏老師的神奇諮商分享

從前,我也曾跟塔羅牌有過一段情。那時候,整個電視都充斥著塔羅占卜的節目,轉一轉頻道就看到。於是,我心血來潮跑去書店買了一副塔羅牌,想自己探索一番。但困境來了,牌義記不住,結果只好放棄。不過,這副塔羅牌還是成了我的藝術珍藏。

去年,我無意中在臉書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她的聲音、談吐和解說內容讓我很著迷,跟我心目中的理念和風格完全吻合。於是,我開始關注她的臉書,留意她的課程資訊。當我得知她要開課時,果斷報了名。以前我可不喜歡那些塔羅老師,有個老師就想炫耀自己的牌面解讀能力,從來不先瞭解對方的需求。上過他的課後,我決定跟塔羅牌斷絕關係,我不想成為那樣的塔羅師。但上了怡霏老師的課,完全是另一番感覺!

掀開塔羅牌新世界!怡霏老師的神奇諮商分享

老師教我們先看生命靈數,釐清問題再來解牌。這我完全認同,有時候根本不需要抽牌。洗牌和抽牌只是為了讓客戶更信任,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老師從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。她說過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、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”。試了很多客戶後發現,無論正逆位,都能夠更好地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解牌更自然。還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。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信念牌陣。回溯到內在信念,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掀開塔羅牌新世界!怡霏老師的神奇諮商分享

怡霏老師的課程真是讓我重新點燃了對塔羅牌的熱情!現在,我不只是學會了解牌,更學會了如何理解對方,這才是真正的諮商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卻對傳統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那不妨來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。或許,你也會像我一樣,發現塔羅牌背後更深的奧秘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s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